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连胜文带蔡依珊甜蜜投票 笑称“遵照我的指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5:07 中国台湾网

  

连胜文带蔡依珊甜蜜投票笑称“遵照我的指示”

  蔡依珊今日去投票,连胜文则为她的第一次留念 (来源:台湾TVBS )

  中新网12月9日电

国民党中常委、连战之子连胜文今天(9日)投票后,也带未婚妻蔡依珊去投票,两人现身很甜蜜,连胜文还开玩笑说蔡依珊会遵照他的指示来投下人生的第一
票。而两个人婚期已经定在1月份,连胜文还说刚打完大仗,可能要休息好一阵子,才有精力来筹备。

  据台湾TVBS报道,一投完票连胜文直奔蔡依珊处当起护花使者,带着未婚妻蔡依珊投下“人生的第一票”。连胜文:“谢谢大家,久等了。”

  连胜文一路护着蔡依珊并当起向导,蔡依珊小心翼翼投下神圣的一票,连胜文还不忘在门口帮未婚妻拍照留念。

  连胜文说,“Sweetie,看这。”未婚妻蔡依珊则表示:“心情很好,天气很好,希望大家都会来投票。”当被记者问到“今天会遵照党的指示投票吗?”连胜文:“遵照我的指示。”蔡依珊:“按照自己...。”连胜文:“按照自己的意愿...。”

  小两口今日甜蜜蜜的现身,而他们的婚期也近了,感情也越来越好。记者问“1月份的婚礼筹备的如何?”连胜文则说:“我想我们刚打完一场大仗,所以可能,要几个月时间准备一下,先复原一下吧。”

  连胜文、蔡依珊好心情写在脸上,冲完北高选举,小两口接下来可要专心筹备他们的婚礼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