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蓝指绿搞8年前贿选事翻版 检方传当事司机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5:09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陈水扁公开表示高雄市长候选人黄俊英涉嫌贿选,黄俊英上午立刻出面驳斥,反控对手恶意栽赃,总部也全面清查陈菊所指控发放走路工的游览车,“立委”陈学圣说,这简直是8年前吴敦义参选高雄市长时“假录音带”的翻版。“高检署”受理后,立刻指派专责检察官指挥警方侦办并传唤当事司机理清真相。

  综合台湾“中央社”、东森新闻以及TVBS报道,选前最后一刻,蓝绿紧绷的高雄市
长候选人黄俊英,被陈菊指控涉嫌贿选,黄俊英第一时间出面反驳。黄俊英愤怒指出,“对这种恶质的花招,企图来欺骗善良的高雄乡亲们感情跟选票,深感痛心与愤怒。”

  黄俊英连夜到“地检署”按铃,反控陈菊污告,“立委”陈学圣说,这简直是8年前吴敦义参选高雄市长时“假录音带”的翻版。

  黄俊英总部驳斥贿选传闻,同时针对陈菊指控的那辆发放走路工的游览车进行清查,强调当天晚上那辆游览车并不是总部租用的,要求检察官必须马上展开调查,同时查扣陈菊指称发走路工的游览车,还原真相。

  另据报道,陈菊阵营在投票前一晚,公布疑似对手阵营贿选的录像画面,多名

国民党“立委”立刻前往高雄“地检署”,要求检方尽快查扣发送走路工的游览车,并且约谈司机等相关人员,希望不要让不实的消息影响选情,不过陈菊阵营也在第一时间,对黄俊英提出反诬告。

  而对于昨晚突然出现的陈菊阵营指控蓝营候选人阵营疑似发放“走路工”案,高雄“地检署”今天凌晨受理检举后,立刻指派专责检察官指挥警方侦办。检警中午已找到两辆涉案游览车,并传唤这两名司机到案侦讯中,厘清案情真相。

  不过,民进党阵营也拿着举发贿选的光盘片走进“地检署”,希望“司法”能让一切水落石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