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庆幸台湾有自己 李敖指投自己超爽开票会躲男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5:36 中国台湾网
庆幸台湾有自己李敖指投自己超爽开票会躲男厕

李敖步入投票所把票投给自己,对选战以来的表现,他给自己打了一百分。(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感冒了好几天没出门,台北市长候选人李敖今 (9日)终于出现,前往投票所投票。对自己选战以来的表现,他给自己打了100分,不过他说,不管选举结果如何,台湾很有幸有李敖这个人,问他等开票会不会紧张,李敖开玩笑说,他会躲在男厕所。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李敖说吃了一连五天的药,虽然感冒,李敖还是步入投票所投下他的一票。至于被问到感觉怎么样?李敖则说:“很高兴,呵呵,投了自己一票,很爽
!捞了一票。呵呵。”

  说是捞一票算一票,不过台北市选战,候选人捉对厮杀,

李敖倒是选得轻松。而他给自己打几分呢?李敖很干脆地说“100分!”对自己超满意,李敖自信风格依旧,李敖跳脱层次,说重要的是在历史的定位。

  李敖引经据典说,爱因斯坦描述甘地,说后代子孙很难想象,在上一代曾经走过这样一个血肉之躯,“未来子孙也很难想象,在台湾岛上,曾经走过一个李敖。”

  李大师看得很远,不过剩几个小时就要开票,他会不会紧张?李敖说:“开票的时候,我在男厕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