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国民党“立委”狠批扁:丧心病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5:55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9日讯 高雄市爆发走路工疑云,国民党黄俊英、党中央与“立院”党团,9日全力进行消毒,并痛批对手造假。马英九质疑陈水扁在影响选情,并表示说:“他明显在为陈菊拉票。”

  另一方面,国民党党中央也表示,所谓买票的录影带不清不楚,疑在造假耍贱招。“立委”吴育升质疑陈水扁暗示走路工事件,已失德失言,丧心病狂。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高雄市陈菊阵营指称对手黄俊英阵营有桩脚发钱的情事,陈水扁今早投票时,公开宣称高雄市有走路工事件,涉嫌买票等情。国民党今天从党主席马英九、候选人黄俊英、党中央及“立院党团”分别澄清与反击。

  黄俊英否认所属阵营有发钱,并指绿营抹黑造假;马英九也质疑陈水扁发言不当,企图影响选情。党中央发言人黄玉振也表示,黄俊英已向高雄市地检署提告,期盼检察官立即查明真象。

  “立委”吴育升、周守训、李永萍,下午也在党中央反击民进党抹黑、栽赃。吴育升认为,绿营8年前丢出假录音带,8年后还又“奥步”,捏造假事企图影响选情。

  吴育升说,去年台北县

国民党揭发罗文嘉阵营有走路工事件,陈水扁完全不出来说话、也不批判,现在陈菊阵营涉嫌造假指控,陈水扁利用国家元首职务,发表意图影响选举结果不实的言论,已涉嫌违反选罢法。

  周守训也质疑,2004年两颗子弹后,大家都知道,绿营每次到选举最后,都有贱招,今年果然在选前8小时,又有贱招,就是向对手做不实指控。周守训说,去年大南客运司机愿当面指证,可是这次昨天影影带里,却是5个蒙面人随便说说,其他什么证据都没有,摆明造假。

  李永萍也指出,去年他们全部都敢具名告发,可是陈菊阵营居然连陈菊、管碧玲,甚至任何一个陈菊阵营的人都不敢具名,只找一个律师具名告发,真是连具名的勇气都没有。

  李永萍还说,“打人喊救人,作贼喊抓贼”是民进党现在的写照?是那一个阵营会铺天盖地买票?高雄人难道还要被骗吗?8年前的录音带,现在真象已出来,谢长廷涉嫌造假,但高市民已经被骗;4年前,检调查出谢长廷阵营涉贿票;去年走路工事件,检方也已确认录影带真实性,试问那一件贿选不是民进党所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