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台北高雄选举投票结束 计票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6:0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北、高雄市长及市议员选举投票于今天下午4时截至,随即进行开票工作。

  据台媒报道,此次台北市投票率出乎意料的高,台北市选委会在上午10时30分估计投票率应有七成五以上,甚至可能会破八成。高雄市投票率则和上届的七成差不多。

  台媒指出,这次台北、高雄市长选举结果被视为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前哨战,蓝绿阵营都有不能输的压力,也牵动岛内政局发展,台北与高雄是否易帜变天,成为今晚开票的关注焦点。

  据称,台北市选委会预估投票结果将在晚间8时左右揭晓;高雄市选委会预计最快7时30分完成开票计票,产生当选人。(云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