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郝龙斌扫街谢票 传连胜文将接任台北市府发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5:23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10日电 国民党台北市长当选人郝龙斌10日一早就进行扫街谢票,市府“小内阁”的布署也将在今天下午立刻展开。不过郝龙斌强调,他没有规划任何人选,外界点名连战之子连胜文可能接任市府发言人,郝龙斌笑说,连胜文是极好的人才。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忙了几个月终于选上台北市长,郝龙斌睡了一个难得的好觉之后,今天一早立刻展开扫街谢票。郝龙斌开心谢票,不过胜选之后立刻面对难题,他得着
手规划市府“小内阁”。

  郝龙斌强调没有任何“口袋名单”,不过外传连胜文可能接任台北市府新任发言人职务,郝龙斌没有否认,且称赞连胜文是极好的人才,也同时强调每个职务,都会有一个以上的人选考量,不管最后会挑谁,他的原则是绝不接受关说,凡关说者一律降职处分。

  另据台湾媒体消息,交接小组的召集人吴秀光是马系大将,担任副市长的几率极高。依照郝龙斌的个性,新手上路更动不会太大,预计至少会留任一半以上的马市府一级主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郝龙斌”的相关新闻
郝龙斌今早谢票 表示将以马英九为市政咨询对象 (2006-12-10)
台北郝龙斌16万票大胜 高雄陈菊1120票险赢 (2006-12-10)
郝龙斌当选台北市长 国民党维持议会最大党 (2006-12-10)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结果揭晓 郝龙斌陈菊分别当选 (2006-12-10)
国民党籍候选人郝龙斌赢得台北市长大选 (2006-12-10)
郝龙斌当选台北市长 称国民党以清廉击败民进党 (2006-12-10)
“连胜文”的相关新闻
蔡依珊投票初体验 连胜文全程陪伴拍摄 (2006-12-09)
连胜文带蔡依珊甜蜜投票 笑称“遵照我的指示” (2006-12-09)
连胜文带蔡依珊甜蜜投票 笑称遵照我的指示(图) (2006-12-09)
马英九钦点连胜文辅选 暗点其为下一代接班人 (2006-12-01)
郝龙斌称不惧绿营刻意抹黑连胜文携未婚妻助阵 (2006-12-01)
视频:连胜文助选秀舞蹈手忙脚乱 (2006-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