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黄俊英称高雄市长贿选案是民进党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6:57 新华网
黄俊英称高雄市长贿选案是民进党骗局

资料图:黄俊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华网北京12月12日电 (记者张勇) 代表中国国民党参选高雄市长选举落败的黄俊英,12日再度召开记者会痛斥所谓贿选案是民进党精心设计的骗局,自己将控告到底,讨回公道。

  据岛内媒体报道,黄俊英表示,选前针对自己贿选的指控是“经过精心策划的选举骗局”。他说,从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陈菊阵营在选前召开记者会,到之后媒体的扩大渲
染,又有当局领导人陈水扁在毫无事实根据的情况下放话,“企图影响选民投票行为的意图明显,非常不道德”。

  黄俊英要求有关机构加快侦办,早日查清真相,给百万市民一个公道;他也会控告到底、讨回清白。

  据悉,在12月9日凌晨距离高雄市长选举投票还有几小时的时候,民进党籍候选人陈菊阵营突然召开记者会,公布所谓黄俊英阵营涉嫌贿选的录像带,指控黄俊英贿选。台当局领导人陈水扁随后也影射高雄市长选举中有人涉嫌买票。当晚,高雄市长选举揭晓,黄俊英以微弱差距落选。

  因对民进党“肮脏污蔑的选战手法”不满,黄俊英阵营不承认败选,并已向当地有关机构提出上诉。目前高雄市长选票已被全部封存。

  针对这一事件,中国

国民党12日刊登广告对民进党表示谴责。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明确表示,“强烈怀疑”此案是绿营“自导自演”,并要求民进党公开道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俊英”的相关新闻
黄俊英再批“走路工事件”是骗局 强调会告到底 (2006-12-12)
走路工案 黄俊英总部提疑点吁加快侦办脚步 (2006-12-12)
黄俊英痛批“走路工事件”是一场精心设计骗局 (2006-12-12)
黄俊英就“走路工”事件告陈菊违反“选罢法” (2006-12-12)
黄俊英将追诉陈菊等人违反“选罢法” (2006-12-12)
走路工事件录像中妇人:我家挺绿 不挺黄俊英 (2006-12-12)
“高雄 选举”的相关新闻
黄俊英阵营将对影响高雄市长选举公正者提告 (2006-12-12)
评论:高雄选举:疑点重重的“贿选影带”必须彻... (2006-12-11)
国民党指高雄市长选举不公 吁暂缓公告陈菊当选 (2006-12-11)
评论:高雄选举:黄俊英奉行优质选举 民进党不择... (2006-12-11)
高雄市长选举争议 法院完成全部选票查封(图) (2006-12-11)
高雄市长选举“走路工”案两司机讯后饬回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