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不陪夫人出庭陈水扁今照常公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8:11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5日讯 据台媒报道,台北地方法院今日上午9时30分将开庭审理机要费案,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出庭与否备受瞩目。台“总统府”公共事务室主任李南阳昨日表示,出庭是义务,原则上吴淑珍会履行出庭的义务,除非有特殊状况。台大医疗团队也将全程陪同照护扁嫂,以避免任何突发状况发生。

  身体状况一向备受关注的扁嫂,是否会出席这场号称“世纪大审判”的机要费案,
各界都在猜;加上强烈冷气团发威,北台湾今日最低温将下探到10度,对于怕冷的扁嫂来说,无疑是一大考验。

  李南阳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出庭是义务,原则上夫人会出庭,除非是遇到特殊状况。所谓特殊状况,指的就是吴淑珍的身体状况,医生会针对吴淑珍的身体状况做评估。

  此外,长期照顾吴淑珍健康的台大

医院内科医生翁昭旼则指出,吴淑珍最近的身体状况不错,今日出庭应该没有问题。由耳鼻喉科主治医师萧自佑及整形外科医师简雄飞等医师组成的台大医疗团队明日将会全程陪同,以便照料,如有状况可立即抢救。

  至于陈水扁是否陪同夫人出庭?府方则表示,目前并没有听说陈水扁要陪吴淑珍出庭的规划,将按既定行程处理公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