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巨无霸燃机进京 32辆警车50余警力沿途护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4:54 国际在线

  

巨无霸燃机进京32辆警车50余警力沿途护送(图)

  今晨,工作人员正在切割护栏

  

巨无霸燃机进京32辆警车50余警力沿途护送(图)

  昨晚,工作人员更换新轮胎。 本版摄/记者黑克

  一路闯三“关” 燃机“霸道”进京

  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榆林庄大桥堵住汽车长龙 普合两桥未现拥堵 大块头今晚向太阳宫电厂进发

  昨晚7时,巨无霸燃机从天津大沙河收费站启程,沿京津公路向北京行进。晚7时30分许,在北京警方的警车引导下,巨无霸通过觅子店路口,进入北京。

  为保障巨无霸燃机安全顺利地通行,北京市政府昨晚出动了32辆警车、50余名警力对其沿途护送,市政、水、电、气、网通、歌华有限等各部门也出动了工程人员,对运输沿途的管线安全进行监测。

  一夜之间,巨无霸经历了与桥梁剐蹭、轮胎损坏与卡在收费站等情况,可谓一波三折。

  今日凌晨5时20分许,巨无霸安全抵达预定地点——白鹿收费站。按计划,它将于今晚从白鹿收费站启程,驶向终点——太阳宫电厂。

  巨无霸进京·1道坎

  时间:昨晚8:40

  地点:榆林庄大桥(出京方向)关键词:剐蹭

  情况:水泥护栏被剐出一道白痕

  由于榆林庄大桥进京方向的桥体是20世纪50年代建造的,昨晚,运输车队按计划逆行,沿榆林庄大桥出京方向一侧进京,这一侧的桥体是20世纪90年代建造的。

  巨无霸左转逆行时,车头转弯过小,右侧空间不够,负责监视的工作人员立刻通过对讲机命令停车,随后指挥车辆倒车。再次左转时,车身右侧仍然有与桥体接触的危险。

  巨无霸再次停车、倒车之后,车头转弯幅度加大,为右侧让足了空间,但没想到左侧车身在转弯时突然与桥梁的水泥护栏发生剐蹭,接触长度约有一米,水泥表面被剐出一道30多厘米长的白痕。

  巨无霸紧急停车,再次倒车,车头微调方向,统一调整“平板车”下的轮胎方向,车身缓缓滑过桥体。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