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课前提示:大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6: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课前提示:大纲

封二

  一周全球大事荟萃。标题新闻按天编排,重要信息一目了然。

  周记

  每周热点重新整合和解读。思维跳跃、个性鲜明、别有韵味。

  语文

  经典语录在语文课里回味。有吹牛的、有放屁的、有口误的、有骂人的、有爆笑的……

  算术

  数字信息在算术课里“敲打”。1234567890,个个关系你我他。

  绘画

  画里有话,请来绘画。有争议新闻,漫画兼漫话。

  小纸条

  “信”骚扰。精选民谣、短信息、顺口溜等,上课分心时瞅瞅。

  课外读物

  补充“教材”。含热辣博客、网文佳作、精彩评论、新闻细节等。

  随堂测试

  考不倒人的题目。新闻做成测试题,寓闻于题,寓乐于题。

  模拟试卷

  温故知新、复习新闻、考出水平。为2006年整个年度的新闻精华测试题,跨版制作、开卷考试。可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以及其他方式查询,也可夹带纸条、交头接耳、互相抄袭。

  试卷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必做题,题型为选择;第二部分为选做题,题型有填空、讨论、计算、连线、翻译、作文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