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杨子用真爱感动周星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6:54 南都周刊
黄圣依杨子用真爱感动周星驰
图说:周星驰出席黄圣依主演的《天仙配》首映式。

  南都周刊2006反向新闻辞典

  在新版30集电视剧《天仙配》的盛大首映仪式上,周星驰令人意外地出现了。星爷怎么会不计前嫌地现身黄圣依与杨子的“夫妻场”呢?

  据周星驰的助手解释,周星驰正是在家中上网时无意中看到了一则新闻,新闻中黄圣依与杨子真情相待的举止和眼神,真切地感动了他。在周星驰看来,这对当今最不靠谱的情侣真的是让他大失所望。因为他们的爱情是真爱,而非传说中的扯淡或者利益关系。周星驰想到自己公司还在与这对恋人中的一人打官司,心情很是糟糕,他觉得自己授意下的这场纷争在这对恋人之间的爱情面前实在是太脆弱了。

  周星驰此行正是为了与黄圣依在众人面前高调冰释前嫌。星爷激动地说:“我想杨子曾经说的那句话没错,黄圣依的确是最没有心计、最不会撒谎、最单纯的那个女孩。祝福你们的爱情,祝福你们的人生,看到你们彼此真爱的眼神,我要发自肺腑地说——I服了You!”

  文 朱白

  新闻背景

  2006年7月,黄圣依签约中视精彩影视文化中心,彻底告别老东家星辉,和周星驰说拜拜。传黄圣依叫板周星驰,背后撑腰人是杨子。

  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绝对见鬼

  更多精彩内容详见2006年12月29日《南都周刊》反向新闻辞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