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孩子欣赏艺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47 南方人物周刊

  寒假就要到了,这是带你的孩子去艺术博物馆增长见识的好时候。但是你怎么才能让一个热衷电脑游戏的孩子去欣赏塞尚?怎么才能让他们乐意到那些地方去?

  1.少即是多

  不要想着一整天都呆在博物馆里,计划一个小时就好。“在你的孩子祈求你带他离开之前,你就该聪明地带他走了。”

  2.从礼品商店开始

  在去艺术馆之前,给孩子们买一两张明信片,然后再开始你们的艺术珍宝之旅。

  3.和孩子一起讨论

  问孩子类似这样的问题:“如果你要在你房间的墙上挂一幅画,你会挂哪一幅?为什么?”

  4.DIY(自己画)

  带上一个便笺本和一些彩色铅笔,你的孩子就可以随意画下他们喜爱的东西了。这样的自制明信片将帮助孩子在新的一年里记住他们曾经欣赏过的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