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周末2007新年“换享”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15 青年周末

  52个创意 换52份礼物

  《青年周末》独家发起新年“换享”行动

  ——带着读者体验网络新概念 得到新鲜礼物和创意机会

  1月4日《青年周末》发起了一个与读者和网友互动的活动,取名为“换享行动”。他们把2006年网络上蓬勃兴起的“换物”热引用到报纸上,成为了这个新年最有趣的一场大众游戏。

  新年里的第一期《青年周末》B16- B17版上刊登了52份各不相同的礼物,比如包括了免费入住豪华海景房的海南游、一双专业越野登山鞋,免费享受一次芳香spa……有趣的是,礼物中还有很多另类的,比如“把你的博客挂在罗永浩的博客链接里一整天”、“带你去跟网络上的百变小胖合影”、“把你的美术作品拿到798的画廊里展出10天”……全部礼物详情请登录www.yweekend.com/liwu/index.html

  所有这些好东东、好机会,都不白给。想要?“用你的娱乐精神、新奇点子”提供一份有创意的东西,就可以换得你看中的那份礼物啦!

  这个活动的参与时间从1月4日开始,一直延续到2月11日中午12点。所有想要得到礼物的读者和网友,都可以登录www.yweekend.com/liwu/index.html,并通过关注今后每周四出版的《青年周末》报纸和网站,查看活动进展,得知与你抢礼物的人数,以及他们的换物创意。

  在今后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青年周末》将通过报纸和网站留言板展示“竞礼”者的pk过程,和所有“竞礼”者的网友支持率。获得支持率高的“竞礼”者,将受到礼物提供方的优先考虑。而最终谁能换得礼物,将由礼物提供者最终敲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