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游:拇指经济下的又一个金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2:22 青年参考 

  新年的钟声已敲响,在这个充满喜庆和希望的时刻,手机网游又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当手机遇上网游,它们会碰 出怎样的火花?和PC网游相比,手机网游的最大优势在其移动性,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游戏。网游业务的超强粘性和手机 终端的超快普及速度也都让人叹为观止。从某种意义上说,手机已成了网络游戏市场做大、做强的最理想终端。

  目前中国市场上的手机品牌高达数十种,每个品牌又有几十款手机。对于手机网游开发者来说,要想争得更多用户, 必须针对每款手机开发相应版本的游戏,而这无疑会带来开发成本增高、周期长等问题,邦邦网推出的手机网络游戏《海神》 ,克服了这一困难,支持市场上的所有主流机型,玩家只要在邦邦网(http://bang.cn)上下载一个客户端软 件,就可以在手机上畅玩《海神》。

  在邦邦网CEO黄志敏看来,手机上网孕育着巨大的创业机会和市场空间,2007年即将到来的3G将为无线互联 网带来无限商机。邦邦这几年来积累了大量的行业资源,培养了自己的品牌,这些资源和品牌正在转化为商业模式,接下来就 是顺理成章地找到盈利点。邦邦这几年开发的产品,其众多优良的特性给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邦邦的员工也因此得到了较高 的评价,受到前所未有的鼓舞,在2006年推出的手机

网络游戏《海神》,再次以骄人的业绩揭示了游戏与无线互联网所蕴 含的旺盛生命力和巨大的商业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