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辆客车准备春节“加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42 扬子晚报

  昨天,交通部副部长黄先耀在南京检查了春运准备工作,记者获悉,目前全市8大客运站已经准备了1500辆机动运力,而今年春运预计全市公路旅客总发运量为280万人次,同比增长4%。

  昨天,交通部副部长黄先耀出席了《与时代同行———交通行业文化通论》的首发式,随后到南京长客总站检查了春运准备工作。“必须要保证春运期间,老百姓走得了、走得好还得走得快。”黄部长要求。

  据南京市交通局局长庞顺根介绍,预计全市公路旅客总发运量为280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4%。春运期间,全市投入正班车辆2704辆81120座,日均投放客车3209辆,比去年春运增加209辆,日发4000余班次,发往全国17个省市;机动运力1500辆45000座,同比增加126辆,机动运力主要来自该市旅游、包车客运企业。“沪宁线在最紧张的时候,两三分钟就要发一班加班车。”车站负责人介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