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大会议今日闭幕 将补选人大常委会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3:24 新京报

  本报讯历时五天半的北京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今日闭幕,今日全体会议将补选新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

  根据大会日程安排,今日首先通过代表团或小组会讨论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此后将进行第四次全体会议,此次全体会议通过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后,进行大会选举。

  在随后举行的主席团第七次会议将确认选举结果。此后将召开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表决关于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稿、表决关于北京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表决稿等。

  大会表决各项决议后,将宣布选举结果和当选名单,并请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全体代表见面。

  2007今日议程

  人大

  上午:代表团或小组会

  第四次全体会议 大会选举

  主席团第七次会议

  第五次全体会议表决关于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关于北京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等

  大会闭幕

  2007每日强音

  “对于市政府的效率表示欣赏,最终解决得怎么样,还得等到扩建完了之后,解决不了,我会一直揪着不放。”———对于北京市副市长吉林现场办公快速解决杏石口路问题,

人大代表哈图卓日克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