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参选下任特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6:40 深圳特区报

  曾荫权参选下任特首

  今天记者会上将公布参选宣言

  【本报讯】现任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今天上午将举行记者会,宣布参选第三届香港特区行政长官。

  香港各大媒体昨天都收到了曾荫权选举办公室的邀请函,记者会将于今天上午10时在香港万豪酒店举行,曾荫权将公布他的参选宣言并回答传媒提问。香港大部分政党及社会贤达都表示,曾荫权是下届香港特首的最适合人选,支持他参选连任。

  另外,曾荫权已经选定湾仔东亚银行港湾中心二十八楼,作为其竞选办公室。

  本届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选举将于3月25日举行,选举提名期从2月14日起至3月1日止。任何香港永久性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在外国无居留权,年满40岁,并在香港通常居住连续满20年,都有资格获提名为候选人。任何候选人的提名须由不少于一百名选举委员会委员签署。(宗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