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已走票不涨价春运首日,合肥较轻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1: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记者朱萍今日报道一年一度的春运工作今天拉开了大幕,上午合肥的情形如何?

  8:12张先生来到合肥火车站8号售票窗口排队,8:25就买到合肥-南昌的票。他告诉记者:“11:20就开车,还有座。”不过,也有没那么幸运的,这不,孙小姐欲帮朋友买一张2月10日去成都的票,尽管起了个大早,排了十多分钟队,仍失望而返。站方介绍,截至今天上午,合肥-西安-成都方向2月11日前的所有预售票都已售完,上海方向的票也较紧张,北方线的票源也很有限。不过因为学生流在春运前已经基本上发送完,估计临近春节前的火车票与往年相比要好买些。

  春运期间去火车站的人看重“买到票”,去汽车站的人更看重“买的贵不贵”。今早7:40,记者在合肥汽车站售票大厅看到祁家辉时,他正盯着售票大厅内的电子屏端详。看清楚后,他买了一张合肥-明光的汽车票,“35元,和平常一样,果然没涨。”票不涨价,随到随走,客流比较分散,今天汽车站工作人员反映尚未感觉到春运压力。

  民航方面今天也感觉轻松。记者从今天的票价折扣信息看到,广州、深圳、北京等热门方向还有2-3折的特价机票,成都、天津、长沙、厦门等方向的折扣也有7折。

  ·李萍郑成功·

  

学生已走票不涨价春运首日,合肥较轻松(图)

  今年的春运上午开始。新站广场办请来武警战士到广场维持秩序、服务旅客。李萍郑成功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