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两机场接送旅客532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3: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春霞 通讯员 苏巍巍 施翔)今年春运40天,上海浦东和虹桥两大机场将保障航班起降4.65万架次,旅客吞吐量达到532万人次。目前,机场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

  据介绍,今年上海机场春运主要有3个特点:一是客流量增幅将高于航班量增幅;二是客流增幅主要集中在国内航线;三是根据近年来本市冬季气候特点以及近期天气状况分析,不排除春运期间雨雾冰雪等灾害性气候可能给上海民航正常运输带来的影响。针对这些特点,上海机场集团以及各驻场单位已制定了周全的春运保障方案,确保广大旅客在上海空港出行安全、便捷、顺畅。据了解,机场方面已组织各相关单位根据去年处置突发情况的案例,修订、完善了相关保障预案,充分做好场道和航空器除冰雪、航班大面积延误等情况的处置准备,确保上海机场安全运行处于受控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