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前两日版纳保山客流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0:26 云南日报

  春运开始两天,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和保山的汽车、民航客运流量继续保持平稳。

  进入春运后版纳机场的进出港航班继续保持在25至29个航班之间,各机票销售点还有少量的打折机票。在景洪城区的版纳客运站和景洪中心客运站,每日发出的客车共440余班,乘客保持在1万余人,还未出现需要增开班车的情况。

  而春运当天,记者在保山客运站看到,该站候车厅内返乡的外地乘客和学生并不是太多,而发出的部分客运车辆还有少部分的座位是空的,客流量平稳,未出现乘客长时间守候或排队买票的情形。

  一名手提大包在发车站台准备上车的马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大理人,知道今年车票不涨价,就没有提前买票。赶到了车站后没想到,车站不但票价没有涨,而且买票的人也并不多。

  在客运车辆出站口,客运站、交警、运政等部门设立了出站查验台,对没有通过检验、有客货混装、超员等不符合安全规定的车辆不准出站。

  崔敏戴振华刘登华赵雪彪(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