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前两日铁路客流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孟环通讯员林晓莺)正如此前预测的那样,春运前两天铁路客流总体平稳,保持着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的运量。据分析,当前学生流基本结束,随着民工流的启动,这种平缓趋势将很快过去,预计2月10日铁路会出现客流小高峰,此后客流将持续走高,2月13日至16日会出现节前最高峰。

  为缓解春运期间铁路客流压力,2月3日和4日,铁路部门加开临时客车的数量高于去年同期10%以上,客流量保持在330万左右。

  通过

铁道部春运办安装的电子图像监控系统,记者可以看到,全国各重点车站的客流和售票情况。目前,北京站、北京西站、广州站等售票大厅内,购票人数比往日已明显增多,有些窗口前已经排起了长队。这意味着,未来几天通过铁路出行的旅客将会大幅增加。J14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