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游:又一金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12 青年参考

  玩家选出2006最佳手机网络游戏

  1月31日,2006年中国手机网络游戏“金游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在3G时代到来之际,手机游戏互动网站 当乐网的游戏玩家通过线上、线下投票,选出最佳的游戏设计和运营厂商,为刚刚起步的手机网游市场提供更多的鼓励。

  本次共设置17个奖项,空中网、魔龙国际、数位红、联梦等手机网游厂商走上了领奖台。魔龙国际CEO卢健说, 手机网游要定位于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加大研发力度,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

  目前在国内,手机网游产品良莠不齐,市场需要一个出自玩家的评选来推动行业内的优胜劣汰,有效地挖掘手机网游 这一继PC网游之后的又一互联网金矿。

  (文玲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