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党称若马英九辞职陈水扁也应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6: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陷入特别费风暴当中,被检方依利用职务诈取财务罪起诉。亲民党发言人李鸿钧认为,起诉不代表有罪。如果马英九请辞党主席职务,陈水扁也应该请辞“总统”。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亲民党强调,民进党“四大天王”吕游苏谢的特别费都是相同的用法,检方却一点动作都没有,也应该依法起诉。

  亲民党发言人李鸿钧表示,马英九被检方起诉,亲民党尊重司法,但是起诉不代表有罪,希望诉讼的过程当中不要太过冗长,否则就会像兴票案一样。李鸿均认为,如果马英九辞去党主席职务,陈水扁也应该请辞“总统”。

  亲民党强调,民进党“四大天王”的特别费也是相同的做法,但是到现在为止,检方没有任何的动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