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受大雾影响航班延误高速路全封闭(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2:33 中国新闻网
北京受大雾影响航班延误高速路全封闭(视频)
  2月21日晨,大雾笼罩的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当日,受大雾影响,京津塘、京沈等多条高速公路封闭。 新华社记者 郭勇 摄

北京受大雾影响航班延误高速路全封闭(视频)
  2月21日上午,雾气笼罩的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新华社记者 郭勇 摄

北京受大雾影响航班延误高速路全封闭(视频)
2月21日上午,雾气笼罩的北京市宣武门十字路口。新华社记者 郭勇 摄

北京受大雾影响航班延误高速路全封闭(视频)
2月21日上午,北京街头骑自行车的人们在雾中前行。新华社记者 戴旭明 摄

  【点击观看本条新闻视频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今天(21日)凌晨京津地区出现了浓雾天气,北京、天津所有的高速公路已全部封闭。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一股较强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国北方,东北、华北等地的大雾天气将会逐渐好转,但黄淮以南大部分地区仍将持续大雾天气。【点击查询72小时天气情况】【北京交通接警台接到两起翻车和多起追尾报警

  今天早晨北京首都机场的能见度只有50米,上午12时前起降的近150个航班全都延误,一些进港的国际航班被降至上海浦东机场和

呼和浩特机场,预计航班将在午后出现恢复迹象。

  在天津,浓浓的雾气让街上的路标模糊一片,城市里节日喜庆的布景也只能在雾气里若隐若现,天津市内部分路段的能见度只有50多米。

  另外,河北、辽宁、江苏、浙江、安徽、湖北和湖南等地今天也都出现了能见度不足百米的浓雾,相关各地的交通部门已及时采取了雨雪天气的应急预案,

  从今天凌晨开始,北京、天津所有的

高速公路已全部封闭,北京市内的机场高速六环的部分路段也已经封闭。

  辽宁境内的鞍山、锦州、盘锦、葫芦岛、朝阳等地的高速公路也全部封闭。

  由于正值春节“黄金周”,全国假日办提醒游客雾天出行要注意安全。

  受大雾影响,大连、天津、南京机场的航班也不同程度的延误,机场提醒,上午航班的延误导致全天航班无法正常运行,还未出行的旅客最好把机票改签至明后天,避免在机场长时间的等待。

  专家分析,出现这样大范围的浓雾天气,主要是因为近日暖湿气流的增强,但各地的气温还比较低,造成水气凝结形成大雾。随着春天的到来,这种大雾天气还将出现增多。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一股较强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国北方,东北、华北等地的大雾天气将会逐渐好转,但黄淮以南大部分地区仍将持续大雾天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