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机票价格将回落至五折左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5:00 新民晚报
今起机票价格将回落至五折左右(图)
节后沪上不少热门旅游线路的价格开始回落 孙中钦摄

  本报讯(记者 金志刚) 来自国内最大的电子机票代理机构--游易航空旅行网的信息显示,随着昨天民航春运高峰过去,今天起机票价格将会出现大幅度的回落,平均折扣在5折左右;而3月份更是民航的传统淡季,预计未来一个月机票价格将维持较低的水平,有充足时间的旅客可以选择这个时段出门旅游,能得到更多的实惠。

  今年春运期间,民航客流较往年更集中于春节旅游“黄金周”前期和后期,形成两个旅客高峰,分别出现在大年廿七、廿八、廿九3天及正月初六、初七、初八3天。而大年三十、初一、初二、初三这4天则处于高峰期之间的“谷底”,飞往全国各地机票价均出现大幅折扣。

  春运期间,旅游热点航线出现一南一北“两头热”,从上海出港的旅游城市主要还是集中在三亚、香港、澳门等南方城市和哈尔滨等东北城市。东南亚海岛则是最热门的境外目的地,如新加坡、吉隆坡、普吉岛等。而各个商务航线上春运期间基本没有太大变化,上海至北京、深圳、广州票价基本保持在5折以上的低折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