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机票价格回落 广州飞武汉平过坐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于春运期间居高不下的机票票价在节后终于到了回落时期,广州出港的大部分航线都出现了低价票,最低到3折。由于几天后的元宵节(3月4日)恰逢周末,对于想回家团圆和出行旅游的人来说,利用周五出发、周日回,两天时间团聚和游玩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记者从游易航空旅行网实时查询系统查询到:在3月3日至5日,从广州出港的传统热门航线,如广州-大连最低5.5折、广州-合肥最低5.5折,广州-西宁最低6折、广州-兰州最低4.5折,广州-武汉则出现最低3折280元的票价,比火车卧铺票价还便宜110元,加上相关税费也价格相当。

  而广州飞往热门旅游城市的票价也有很大降幅,广州-三亚、广州-

丽江、广州-昆明等航线在元宵节前后出现了4.5-5折的低价位;广州-上海等商务航线由于节后商务人士出行活动的增加,在3月3日至5日的票价基本为7折以上。

  另外,广州飞往富有元宵节特色的城市的票价也很低,如在元宵节前后三天,广州-哈尔滨的票价为5折,广州-温州的票价为4折,届时游客可以欣赏哈尔滨独有的“冰雕灯展”以及品味温州周边县镇美妙的“百家宴”。(王晓艳韩平邓秀连)

  (夏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