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总局公布问题花生酱调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7:51 BTV《特别关注》

  6、

  质监总局公布问题花生酱调查结果

  记 者:尹俊

  摄 像:张小川

  女播:【导语】接下来一起来关注美国问题花生酱的最新消息,昨天晚上,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有关被污染的美国问题花生酱的最新排查结果。请看报道。

  【正文】经质检总局统计并经过美国康纳格拉公司确认。截至目前,我国仅上海三昶经贸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进口了3批美国康纳格拉公司生产的问题花生酱,品牌为彼得.潘。数量为742箱。已分销到了北京、天津、西安、郑州等地。截止到昨天晚上,分销到北京和锦州地区尚未卖出的产品已经召回封存,其他地区还未售出的产品也已下架,并正在召回中。质检总局和工商总局提醒消费者,不要购买、食用上述产品。因为这几批产品带有田纳西型沙门氏菌,感染后可能出现发热、腹泻、腹痛的症状。

  北京台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