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代表、委员飞赴北京出席全国两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3:12 江南都市报
我省代表、委员飞赴北京出席全国两会(图)
1日下午,王宪魁等到机场欢送参加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我省全国政协委员。记者杨继红摄

我省代表、委员飞赴北京出席全国两会(图)
全国两会江西直通车

  本报大型策划·把赣鄱心声带进京(图)

  您的心声我们上传全国两会

  ●我省代表、委员飞赴北京出席全国两会

  ●全国人大代表李豆罗初定6日作客新浪网聊天室

   昨日下午,带着全省人民的重托,我省全国政协委员从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启程,飞赴北京出席将于3日召开的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今日上午,我省全国人大代表也将启程,参加5日开幕、16日闭幕的全国人代会。

  3月5日,本报特派记者将飞赴北京,报道全国两会盛况,并就百姓关注的话题采访我省的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这是本报首次特派记者到北京,对全国两会进行现场采访,第一时间把百姓关心的热点传递给全省的读者。

  截至1日下午5时许,我省全国两会代表、委员提交的议案达到19件、提案达到42件。其中涉及教育、医疗、社保方面的建议占总数的近40%。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