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凤县发生交通事故1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20:31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3月4日电(记者陈钢、杨一苗)4日上午7时10分,一辆由四川绵阳开往上海的客运中巴车在陕西省凤县境内翻入路边坡下,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19人受伤。

  据凤县政府办公室提供的情况,4日早上7点10分,一辆由四川绵阳开往上海的客运中巴车行至陇县-凤县公路约150公里处时,翻入30多米深的坡下,造成9人当场死亡,13人重伤,8人轻伤。随后又有两名重伤员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截至记者20时发稿时,还有3名重伤者没有脱离生命危险。据交警部门核实,事故客车限载30人,实载30人。

  事故发生后,宝鸡市及凤县有关部门迅速组织施救工作,将伤员送往凤县县

医院和宝鸡市中医医院,以及409医院抢救。宝鸡市已成立了事故处置领导小组,开展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