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受天气影响百余长途客车班次停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4:32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3月5日专电(陈志强)3月4日,宁夏全区气温大降,宁夏银川汽车站发往区内外的大部分线路的班次被迫停开。

  据了解,3月4日11时许,银川旅游车站里里外外围着数百名乘客。据一位乘客讲,他打算回包头过元宵节,可站内的车都停运了。

  银川旅游车站调度室一位负责人介绍,自3月3日宁夏全区普降大雪以来,公路部分路段积雪越积越厚,给行车造成了隐患。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经交通部门和辖区车站协商,决定对高危地段的班次实行停运。银川旅游车站发往内蒙古、北京、福建等线路的班次受其影响最为严重。

  据银川南门车站调度室李科长介绍,3月4日10时许,他们了解到,宁夏境内各大

高速公路因大雪造成汽车拥堵严重,为此他们也停运了站内大部分线路。车站会及时关注各大站点的路况信息,只要天气条件允许立即解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