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地铁 又开暖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3:40 特别关注

 

  公交地铁 又开暖风

  记 者:陆林,徐倩

  摄 像:杨钧

  女播:【导语】

  北京公交规定,凡是车厢温度达到11度,车厢内要开暖风,以保持车厢温度。这几天北京的气温骤降。公交地铁又打开了暖风。

  【正文】

  早上9点,记者登上了一辆827路空调车,这时车厢内已经挤满了乘客,车上暖风已经开启,室外气温3度左右,车内温度计已经显示18度,车窗蒙上了一层水汽。公交集团规定,空调车内温度低于11度,必须开暖风,高于18度后,暖风会关闭,以保持车厢温度。有时候车上人多的时候,车内温度会略有增加。工作人员也会适时关闭空调。

  【同期】

  乘客()

  【正文】

  由于气温降低,今天地铁13号线、八通线的列车也相继开启了空调。

  【同期】

  乘客(外面特冷,进来后感觉象到家一样)

  【正文】据了解,由于近两天气温骤降,公交集团总公司也提早发出提醒,要求各空调车必须及时开启空调暖风,以保证乘客乘车温暖舒适。

  北京台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