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数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20:52 深圳卫视

  10.文稿标题:(新)10日数字(尾:这一制度覆盖农牧区特困群众23万人)

  文稿作者:曾玲

  写稿日期:2007-03-10

  【导语】两会讯息,数字见证。我们来看今天的“数字两会”。

  【正文】

  4516件

  (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共收到提案4516件)

  截至提案截止日,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共收到提案4516件,其中,经济建设类提案占44.65%,非经济建设类提案占55.35%。

  1.44亿

  (中国60岁以上的人口已经达到1.44亿)

  全国政协人口环境资源委员会副主任郑斯林今天上午说,中国60岁以上的人口已经达到1.44亿,世界上60岁以上人口超过1亿的只有中国。

  3917亿

  (今年财政支农资金达3917亿元)

  

财政部长金人庆说,今年中央财政将拿出3917亿元支持“三农”事业的发展。这一数字比去年增加了520亿元。

  30亿

  (今年中央补贴农民“困难户”30亿 )

  民政部长李学举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透露,今年,中央要拿出30亿作为困难地区的补助,而地方的投入比去年更大。

  23万

  (西藏实施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

  西藏从今年开始实施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将年人均纯收入低于800元的特困农牧民全部纳入保障范围内,这一制度覆盖农牧区特困群众23万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