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时直播《小丫跑两会》网络圆桌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21 央视《小丫跑两会》

  “小丫跑两会”这个品牌究竟值多少钱?

  “小丫跑两会.COM”要不要注册成永久域名?

  每年两会期间,网上都会出现这样的讨论。

  “小丫跑两会”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在社会各界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小丫跑两会”研讨会将在3月13日下午14:00召开,对七年来形成的固定品牌进行总结和提炼,力求在今后的报道中推陈出新,形成更大的影响。

  届时,央视国际、新浪网将对研讨会进行图文直播,(专家按姓氏笔画排序)中国视协理论研委会的副主任王甫、《新京报》社常务副总编辑王跃春、全国广播电视主持人研究会理事长白谦诚、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学院教授吴郁、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研究员时统宇、新浪网副总编辑侯小强、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新闻与传播系主任展江、中国传媒大学电视与新闻学院院长高晓虹、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徐舫州、中国人民大学舆论研究所所长喻国明将出席研讨会。

  同时,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主任兼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中央电视台网络传播中心主任汪文斌、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兼经济频道副总监韩建群、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副总监刘保平、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总监助理许文广以及“小丫跑两会”节目的主创人员也将在研讨会上作重要发言。《光明日报》、《中国记者》、《电视研究》等专业刊物和《扬子晚报》《成都商报》《潇湘晨报》《海峡都市报》《山西晚报》《新安晚报》《半岛都市报》《北方新报》《西部商报》《长江商报》《城市晚报》《新疆都市报》《云南信息报》《每日新报》《西海都市报》《重庆时报》《贵州都市报》等20多家媒体也将派两会的上会记者参加此次网络圆桌研讨会

  这次学术研讨会首次采用“网络圆桌会议”的形式,力求与更多的网友进行互动,吸纳更多受众的真知灼见。在央视国际、新浪网图文直播时,传媒界人士、传媒院校学生以及关注“小丫跑两会”的观众可以积极参与,畅所欲言,与专家学者沟通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