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公务生活:玲珑的精美质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10 《小康》杂志

  诺基亚N93i所拥有的精美质感令人难忘。原本就器宇不凡的金属机身加上炫亮光洁的镜面外观,更让诺基亚N93i显得卓然不群。由于使用了镜面设计和拥有金属超平键盘,体积比过去缩小了25%。此外2.4英寸QVGA分辨率TFT主屏幕在可显示的色彩上提升到了16万色顶级水准,画面色彩无疑将更加赏心悦目。

  可触摸的时尚

  HP Pavilion TouchSmart PC独有玲珑纤巧的革命性工业设计,它配备了独一无二的触摸界面,只需轻轻点触直观图标即可随意启动自定义的应用程序。通过简单易用的日程表,用户可轻松创建语音、手写或输入信息,为其他家庭成员留言。家庭用户还可获得多媒体中心的精彩体验,观看电视、欣赏音乐、电影及图片等。

  听见花开的声音

  近期JBL再次推出概念级产品——JBL Spyro,华丽的外观极为吸引眼球。这款花瓣式概念级的音箱具有2.1声道系统,而其卫星箱正是两个盛开的紫罗兰,完全颠覆了传统设计理念。JBL Spyro的低音扬声器采用了半圆形设计,配上两个花瓣式卫星箱,整体给人一种极为奢华的效果。

  胜任多种题材拍摄

  佳能A710 IS是一款拥有700万像素、6倍光学变焦性能的便携式防抖长焦

数码相机。6倍光学变焦镜头的焦距范围是35~210毫米(相当于35毫米照相机),具备了长焦拍摄的优势,可以胜任多种题材的拍摄。佳能首次在A系列数码相机上使用了IS(Image Stabilizer)光学影像稳定器,确保长焦距手持拍摄照片的清晰度,避免因为抖动导致照片模糊不清。

  典雅的商务伴侣

  富士通LifeBook P7230是一款具有东方神韵的精致商务系Napa平台笔记本电脑,纤细典雅,曲线优美,具有极好的视觉美感。该款P系列笔记本定位于高端便携商旅人士,采用10.6”超炫丽宽屏

液晶显示屏,重量仅为1.33kg,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一应俱全的丰富接口挑战完美商务应用。

  动感无处不在

  戈蓝由名列全球汽车界三大设计师的Olivier Boulay与Gerhard Steinle携手打造。其宽阔的车身、流线型的动感线条融合了欧洲车款经典美学与日式车系的细腻风格,而侧面的造型更能显示出其运动的风格,后轮轴中心略高于前轮轴中心,这样的设计保证了车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是当今运动型轿车的设计趋势。三菱戈蓝还在外形和轴距上进行了加长加大,充分满足了国人对大空间的追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