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低开高走 股民看好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4:57 BTV《特别关注》

  早盘低开高走 股民看好后市(抢)

  记 者:梁岚

  摄 像:李京明

  男播:【导语】今天是央行加息後的第一个交易日,从早上开盘的情况看,大盘低开高走,突破3000点大关,上午沪市以3003.98收盘,涨73.5个点,上涨2.51%。深市收于8237.28点,上涨89.96点,涨1.1%.大部分股民认为央行加息股市短期震荡在所难免,但是牛市的格局不会改变。

  【正文】受周末加息利空消息的影响,沪深两市早盘双双大幅跳空低开,沪市综指以2864.26点低开,跌2.26%,深成指数以7918.75点低开,跌2.81%。随后十几分钟,大盘就开始向上翻红,金融板块涨幅位居前列。

  【同期】中国民族

证券知春路营业部 证券投资分析师 金青林

  【正文】对于这样的开盘,现场的股民显得十分平静,表示在情理之中。

  【同期】股民2人

  【正文】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上周三、周五大盘的下跌已经提前消化了一部分加息的影响,不过目前的震荡行情中,投资者还需更加谨慎操作。加息有助于挤压股市中存在的泡沫,其作用可能会让股市上涨的幅度缩小一点,不再像去年那样疯狂的上涨;但是加息不会改变A股长期走牛市的趋势。

  记者梁岚、李京明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