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林国海潜力基金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13 青年参考

  富兰克林国海潜力组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日前已通过中国银行、国海证券等机构在全国发行,这也是富兰克林邓普顿集团在中国的第3款基金产品。

  富兰克林国海潜力组合基金将采用海外盛行的“潜力组合投资策略”,投资对象主要是那些价格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盈利潜力高出市场平均水平的股票。

  工行推出

  女性理财产品

  日前,工行推出了首款为白领女性量身打造的两全理财产品。此款“珠联币合”两全理财产品,由工行与高盛公司合作推出,存续期为两年,投资者以人民币购买,起点金额为5万元。

  此款

理财产品和全球顶级奢侈品公司的股票挂钩,投资人购买该
理财产品
,相当于间接投资全球顶级奢侈品牌股票。此款理财产品属于本金保证型浮动收益理财产品,客户持有到期可获100%本金返还,预期两年累计最高收益率可达15%。据说,此款理财产品仅在北京、上海、哈尔滨、郑州、济南、南京、武汉、广州、杭州等地发行。购买该产品20万元及以上的女性客户,以及男性客户的配偶,均可获赠女性健康保险。

  交行银信担保

  理财产品面市

  日前,交通银行与上海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举行银信合作签约仪式,首款银行、信托公司、担保公司合作的创新型理财产品——交通银行得利宝“宝蓝”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在全国面市。

  此款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为两年,投资者以人民币投资,起点金额为5万元,100%本金保障,预期年收益率4.5%。根据信托计划的实际运作情况,投资人还可能获得额外的浮动收益。

  该信托计划的主要投资对象为开放式基金和

封闭式基金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