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直工委举行"积极构建和谐社会"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2:4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3月24日消息(记者郑颖 赤峰台端木)3月23日,内蒙古赤峰市直工委在昭乌达剧场举行“积极构建和谐社会,有效运营社会资本”的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少杰为现场观众做了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任务,社会分化与社会整合,协调人际关系培育社会资本,增强社会信任有效运营社会资本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广大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了当今中国社会和不和谐现象,体会到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性。

  赤峰市直工委副书记隋万国:“我们的报告会举行的非常成功。通过这个报告会,使我们的党员使我们各个单位应该说树立了

和谐社会的这样的一种理念,只要有理念才能有指导我们的行为,只要有这种行为才能对社会的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刘教授的精彩讲解,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参加报告会的观众一致认为,这场报告非常及时、非常必要。

  九天建化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志宏:“关于构建和谐社会这个提法,我们都知道,但是了解的不是很深。今天的报告会,教授不但从理论的高度,更主要的是从社会上存在的一些现象、一些做法,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我认为非常好,同时给我们指出了怎样饯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我们感到受益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