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将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4:43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3月27日讯(记者 周咏南) 今天,省委书记赵洪祝在调研“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时强调,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大力加强全省党员干部队伍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以党员干部队伍的良好作风带动民风,进一步锻造浙江精神,不断树立良好形象,为实现浙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新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重要保证,努力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上继续走在前列。

  赵洪祝在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斯鑫良,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等陪同下,到设在省纪委的“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看望干部,了解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的汇报。

  赵洪祝指出,伟大的事业要靠伟大的精神来创造,要靠良好的作风来推进。这些年来,浙江之所以能够走出一条具有浙江特色的发展路子,取得今天的成就,正是靠科学理论指引和历史文化积淀所不断形成和发展的浙江精神来凝聚人心、来激发活力、来推动创造,这也与浙江有一支好的干部队伍分不开。当前,我省面临着落实

科学发展观,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
的战略任务。加强作风建设是进一步发扬浙江精神,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基础和保证。要围绕中心、统筹安排,以良好的作风“开好党代会、迎接十七大”,做到作风建设与其他方面建设互促共进。要加强学习、见诸行动,珍惜当前的好形势,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要求,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推进又好又快地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关乎民生的事情抓细抓实抓好,真正使作风建设的成果让群众受益、让群众满意。

  赵洪祝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牢记“两个务必”,强化“三种意识”,切实做到深怀忧患之思、恪尽公仆之责、常修节俭之德,努力取得抓党风促政风带民风的积极成效。我作为新任省委书记,我的心已经与4980万浙江人民紧紧相连,一定努力做践行“八个方面良好风气”的带头人,并主动接受大家监督,欢迎大家监督。

  赵洪祝强调,当前,“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全省已形成声势,扎实开展,初见成效,令人振奋。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对这项活动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各相关部门要各尽其责、形成合力。要把良好的作风体现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上,体现在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创造性上,努力在原有的基础上、在新的起点上,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加快建设“平安浙江”、文化大省、“法治浙江”,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努力开创浙江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新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