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抵达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首府喀山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6: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俄罗斯喀山3月28日电(记者 田冰 俞岚)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已抵达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首府喀山市进行访问。

  在喀山访问期间,胡锦涛主席将参观鞑靼斯坦共和国经济展示会,参观喀山大学和喀山克里姆林宫,参观喀山直升机厂,并于稍晚会见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沙伊米耶夫。

  喀山是俄罗斯的一座千年古城,始建于十三世纪下半期,位于伏尔加河中游左岸,人口一百一十余万,是俄罗斯重要的行政、贸易、工业、交通和文化中心。主要工业部门为机械制造、化工、石油等,航空工业尤为发达,拥有生产著名的“米”系列直升机的喀山航空设计制造集团。

  中国的浙江杭州、云南

丽江分别于二00三年和二00六年与喀山携手,结为友好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