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任命曾荫权为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9:01 中国新闻网
温家宝任命曾荫权为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视频)
  4月9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九日)上午九点在中南海接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并颁发任命状,曾荫权正式成为香港特区第三任行政长官。作者 廖文静

温家宝任命曾荫权为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视频)
四月九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长官曾荫权。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中新网4月9日电 (记者 黄少华)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九日)上午九点在中南海接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并颁发任命状,曾荫权正式成为香港特区第三任行政长官。

  据悉,曾荫权八日抵京。今日下午,国家主席胡锦涛将在中南海接见曾荫权,届时或商讨第三届治港班子的人选。

  温家宝二日签署国务院第四九Ο号令,任命曾荫权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三任行政长官,于二ΟΟ七年七月一日就职。

    曾荫权今日接受委任状 胡锦涛将与其会面

    温家宝在中南海会见曾荫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