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与卢武铉会谈 重申坚持半岛无核化的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9:59 中国新闻网
温家宝与卢武铉会谈重申坚持半岛无核化的目标
温家宝与卢武铉会谈

  中新网4月10日电 正在韩国访问的中国总理温家宝10日下午在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与韩国总统卢武铉举行了会谈。

  双方在会谈中一致表示,愿以中韩建交15周年和中韩交流年为契机,牢牢把握两国友好合作的大方向,加强战略沟通,促进互利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温家宝在会谈中还就中韩关系的发展提出了保持高层交往、深化经贸合作、促进人文交流、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磋商与配合等重要建议。

  卢武铉赞同温家宝对两国关系的评价和建议。他表示,相信温家宝此访必将把两国关系推向更高的层次。

  此外,双方在会谈中还就朝鲜半岛核问题交换了意见。温家宝重申,中方坚持半岛无核化的目标,坚持通过对话和平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的立场。

  此前,温家宝会见了韩国总理韩德洙,并与其一道会见了

中韩青年代表。会谈前,卢武铉还为今天到访的温家宝举行了欢迎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