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摘客——纸质文档轻松刷入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0:19 青年参考

  这款仅重90克的“笔”,能够在不接任何其他设备的情况下,“轻轻一刷”就实现纸制文档“电子化摘抄”。通过 笔端的微型扫描设备,印在书本上的字都可以轻松变成“电子文档”,放到电脑上进行处理就会很方便。它的存储量为16M ,相当于300万汉字存量。

  当“刷”到不认识的英文单词时,事先存好的词典就会被调出,在屏幕上呈现中文翻译。

  另外一个比较吸引人的地方是:除了纸质文本,电脑屏幕上的一些信息,这支笔也能轻松刷读。但是字符必须小于2 号字,太大的它就无能为力了。这款产品现报价2600元,北京的中关村已经有很多柜台出售该产品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