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有钱人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1:31 青年参考

  官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初申报结束后的统计结果,中国年所得人民币12万元以上人数约163万人,其中广东居 第一达28.3万人,北京25.5万人,上海23.3万人,浙江18.5万人。显示中国有钱人仍以沿海大城市居民为主 。

  广东有钱人集中在广州、深圳两个中心城市及经济发达的珠海、佛山、东莞、中山、惠州、江门等城市。申报人数以 深圳11.3万人居首、广州9.6万居次。虽然深圳个人所得税收入额已超过111亿元,但主要是一些高收入者纳税数额 特别大,广大的打工族收入并不高。

  据去年底公布的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按公司总部所在地,400名上榜富豪有66位来自广东。据称,最有钱的广东 富豪都因
房地产
生意致富。

  (::台湾《今日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