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经济与法辩辩辩》百辩有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7:04 央视《经济与法》

  母亲带10岁男孩进女厕,应该吗?高价买来假古董,能不能退货……种种困惑似是而非,如何拨云见日辨明是非?生活中的法理尴尬模糊,经济频道将在“五一”期间给您亮招点拨,“辩”声中让您辨是非。

  “五一”特别节目《经济与法辩辩辩》将邀请来自学界、企业界、演艺界、主持界、大学生、平民大众6个不同领域、阶层中共6位嘉宾选手答题角逐,现场观众不仅可畅言阐述己见,甚至可与嘉宾选手直面争锋。激情“辩辩辩”将把全员推到了答题辩论竞争的互动前沿,您的思绪就是想偷懒,你的情绪却绝不答应!投入的“辩”与“辨”将是您情难自控的唯一选择。7期节目将设有不同的主题――夫妻之间,友邻之间,人在职场,消费生活,身边协议……每个案例让时下最火的情景剧演员夸张地一模拟,2至3分钟的短剧不仅情节更曲折、冲突更激烈、效果也是更搞笑。不过,千万不要小瞧这些生活案例的智力“含金量”,发生在我们身边,您未必就能给出正确解法,也许时至今日您就游离在这些似是而非、亦真亦假的模糊认定中。6位来自不同领域、拥有不同背景、持有不同身份的嘉宾选手,尽管可能才高八斗、学富五年,不过解起生活的疑疑惑惑,却也是各自古怪不同、笑话百出。谁是笑到最后、笑得最甜蜜的人?谁是终场“意见领袖”?

  5月1日至7日19:30央视(二套)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