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机乘客吴长根儿子:全家都在期待父亲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5:08 红网

  红网5月6日讯 肯尼亚航空公司5日表示,该公司一架载有114人的波音737-800飞机坠毁。105名乘客来自23个国家,包括5名中国人,目前生死情况不明。其中包括一名中国乘客吴长根,来自江苏一驻喀麦隆中资公司。本网连线了他的儿子吴军,吴军表示全家都在期待父亲归来。

  “现在爸爸的状况生死不明,喀麦隆当局给的消息也不明朗,全家人都急得团团转。”吴军的声音特别低,他说,“现在家里聚满了亲戚,特别乱!全家人都在电话机旁边等待外交部和大使馆的消息,家里人对爸爸回来还怀有期待。”

  在连线过程中,话机里不停传来哭泣声,吴军说:“妈妈的状况现在很不好,情绪很紧张。”

  吴军介绍说,父亲吴长根是1954年生人,一直在苏州一家公司工作。这次是去喀麦隆出差,做市场调查。去之前,吴长根没有和家人说好回家的日期,只是说,如果调研情况好会在喀麦隆当地待的时间长一点,调研情况不好就马上回国。而据中国驻喀麦隆大使馆参赞彭惊涛先生表示,吴长根正准备回国。

  “不能多说了,我们害怕大使馆的电话打不进来,全家人都在等消息。”吴军非常焦急地说。(文/黄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