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反欺诈 联动机制建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00 青年参考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近日联合10多家商业银行,宣布建立“网上银行反欺诈联动机制”。针对网银案件类型不断翻新 、案件破获难度较大等特点,“网上银行反欺诈联动机制”主要包括网银风险预防机制、网上银行黑名单机制、不安全事件联 动协查机制、信息通报机制等。其中,不安全事件联动协查机制通过建立银行间网络,在案发后的第一时间协调各商业银行进 行联动调查,以提高案件的追查效率,减少储户的损失。

  

  外资银行

  首推人民币

理财

  东亚银行上海分行日前开始发售首款人民币

理财产品。这一理财产品的最低认购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认购金额以1 万元人民币的整数倍递增,认购期限至5月17日。投资者在认购之前,必须先开立人民币储蓄账户,认购理财产品的金额可 以计入账户月均资产余额。

  

  工行联手20家基金

  公司推网上服务

  中国工商银行近日联合南方、嘉实、华安、富国、广发、易方达、博时等国内20家知名基金公司,对网上基金交易 的手续费实行8折优惠。

  于4月25日至6月30日推出的南方稳健成长、融通深证100、工银核心价值等首批参加此次活动的24只基金 ,申购手续费一律8折优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