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贫困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2:00 青年参考

  5月10日,国内知名IT硬件资讯网站小熊在线、国际音响制造巨头傲森和北京中关村科贸电脑城,携手发起了“ 科技财富救助贫困儿童”大型公益活动。中国儿童基金会、北京市海淀区区委、延庆贫困小学的有关领导,出席了这一公益活 动的启动仪式。自此,为期半年的义卖活动正式开始,消费者可以通过购买傲森产品加现金的方式换取爱心礼品,所加的现金 将全部捐赠给贫困儿童,帮助他们实现上学的梦想。

  本次活动的发起者之一小熊在线,是中国第一批互联网企业之一,始终实践着“奉献社会”这一企业准则。在为老山 英雄、武汉大学重病学子和海啸等的募捐中,都出现了小熊在线的身影。本次活动的发起者之一傲森,长期投身公益事业,试 图在为贫困儿童提供物质帮助的同时,在精神上给他们力量。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中关村科贸电子城,也多次参与各类扶贫 助残活动,将场地和广告位无偿提供给救助贫困儿童的公益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