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统计局招公务员着重考察诚信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3: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龙露) 北京市统计局透露,该局将于本月底成立市经济社会调查总队,并向社会公开招聘100名公务员。

  刘亚平总队长介绍:成立北京市经济社会调查总队为的是加强统计调查力量,特别是加强统计基层基础的重要举措。经市人事局批准,市经济社会调查总队及其区县经济社会调查队为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北京市经济社会调查总队,共有编制480名,将分3至4年完成招募。"本次招考共涉及职位100个。其中,市经济社会调查总队招考30名,区县经济社会调查队招考70名,职位涉及统计设计、统计调查、统计分析、数据处理、行政管理等;专业涉及社会学、统计学、经济学及其相关专业以及计算机应用、遥感、人力资源管理等。刘总队长强调:统计工作的灵魂是求真务实,在考察应聘人员的过程中,将特别关注应聘者的诚信记录。

  报名可登录市统计局网站(http://edu.bjstats.gov.cn/dczd/)。J02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