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茜茜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9:40 南方人物周刊

  [德]《明镜》5月21日

  罗密•施奈德是德国最美丽的女影星,在她逝世25周年后,人们一如既往喜爱她。

  罗密1939年出生在巴伐利亚州一个演艺世家,自小父母离异,在森严的寄宿制学校长大。1953年,在母亲的推荐下,罗密参加了《白丁香再度盛开》的演出,从此步入影坛。3年后她主演《茜茜公主》三部曲一炮走红,当时她才17岁。

  历史上的茜茜公主并不幸福,与丈夫感情破裂,中年丧子,后遭谋杀。银幕下,罗密的人生也同样悲惨。她与阿兰•德龙苦恋5年无果,与戏剧导演哈里•梅恩的婚姻以失败告终,之后与小自己11岁的秘书有过短暂婚姻。1981年儿子戴维意外死亡后,烟,酒,药成了她不可缺少的东西,半年后她孤独地死于自己家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