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尼同性恋女儿 产下一名男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9:49 南方人物周刊

  骇客

  切尼同性恋女儿 产下一名男婴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副总统切尼的同性恋女儿玛丽•切尼5月23日顺利产下一个男婴,切尼夫妇对他们第6个孙辈的出生感到高兴。

  男婴已被取名为塞缪尔•戴维•切尼,他于美国当地时间早上出生在华盛顿特区的斯比利医院。

  报道称,玛丽的同性恋伴侣希瑟•波与玛丽的儿子将没有任何法律关系,她不能成为第二父母,她的名字也不会出现在男婴的出生证上。玛丽已与希瑟•波保持了15年的恋情,她们没有披露玛丽是如何怀孕的。

  玛丽•切尼去年冬季曾在纽约的一个论坛上称:“这是一个婴儿,它是上帝的赐福,这不是一个政治声明,这不是

同性恋议题争论双方的论据,这是我的孩子。”但她补充说,所有的研究都表明“同性伴侣养育的孩子和异性父母养育的孩子没有什么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